一大早在玫均家開始化妝
今天是他們家第一個女兒出嫁
所以大家都是很緊張又忙碌


玫均是個很隨和的女生
第一次試妝我給的建議她都說好
髮型怎麼做她也都說好
而且她希望越誇張越好
哈哈...我當下覺得只有2個造型好可惜阿
沒辦法因為是訂婚
不然我真想幫她多換幾個新娘不太敢嘗試的造型呢~~



當天玫均選了桃紅色和黃色的晚禮服
因為顏色很搶眼,所以第一個造型我做的事俐落高髮髻的包頭
這個造型可以拉高身型(非常適合嬌小的女生唷~)
再搭配上白鑽的頭飾更顯高貴








第二套是玫均一眼就喜歡的造型
她想要澎鬆有捲度的造型
我就幫她選擇了有花朵的頭飾可以增加溫柔的味道






那天玫均還帶了她的即可拍
幾乎每個親朋好友都有拍一張
不過我拍2張~~哈哈~因為一張她留著
一張我留著


感覺好棒,因為每次時間都很緊湊
無法好好跟新娘照相呢~


玫均:謝謝你的照片~我會好好保留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