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新娘指定的髮型之一就是"編髮"
我為什麼會標題打韓式呢?
其實我發現近期的韓國婚紗公司做的造型都有加入編髮的元素
也許只有一點點,但如果點綴的當就非常有韓風喔~

不過我們台灣的造型師都非常厲害
可以把辮子運用的非常適當
即使很多條辮子放在頭上
也不覺得凌亂,甚至是意外的好看呢~

對於想嘗試編髮的新娘
還是不忘提醒妳唷~
想做出好看的編髮造型是有條件的...

以下是我在做造型中歸納出幾點~~

1.髮量要足夠--
   有些頭髮稀疏的,想要硬撐起來是非常有困難喔~
   至於自己的髮量多寡就可以請教自己的新祕~

2.頭髮要有顏色--
   其實沒有限制一定要甚麼顏色,不過依據個人的經驗,顏色越淺越淡
   辮子是越明顯唷~不過千萬不要染個金黃色,那會有失氣質呢~~~><

3.頭髮要有基本的長度--
  長度的部分,我會建議至少....要超過肩膀喔~
  如果像我(學生頭)可能辮子指能編一點點點....,實在很沒fu呢~~

4.瀏海--
  如果想走甜美可愛風路線,留妹妹頭的瀏海是OK低
  但如果想走優雅氣質路線就要乖乖的瀏海留超過鼻尖是最好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