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檔期確認到溝通造型我和昱蓉都是用mail溝通
當禮服確認後,昱蓉也很明確的讓我知道她喜歡的感覺
她跟我說她想要像名媛林牧潔那樣的感覺
想要盤起來的髮型
要有氣質感,高貴典雅的造型

後來看了禮服和昱蓉的生活照
我腦海第一個想到就是這個造型




這個髮型很適合訂婚,因為儀式都會為新娘戴金飾
所以我都會特別提醒新娘要做盤起來的造型會比較好




不過新娘在前天晚上有護髮所以後面的捲度就有點出不來
非常可惜呢...

**特別提醒新娘們:前一天洗完頭髮不要再護髮或潤絲,並且要把頭髮完全吹乾唷~




當天昱蓉有跟我提到眼妝希望不要太圓,太可愛
因為昱蓉本來就長的甜甜的,眼睛又大又圓
所以我就特別幫她眼型做點調整
可以看起來是比較長,又典雅的感覺




昱蓉謝謝妳給我機會為妳服務
在幫妳化妝時妳總是笑笑的,讓我心情也變得更好
看到妳的危機處理也讓我從妳身上學到更多~
真心祝福妳~幸福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