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kylie看到這張圖片覺得頭飾好美,心裡馬上聯想到如果給我的新娘戴,效果一定很好
所以就自己依照圖片做做看~

剛開始一直覺得水鑚類的飾品效果才是最好不是嗎?
對於水晶這種東西感覺很弱,不過又想試看看

於是我就跑去材料行看了一下,真的是眼花撩亂阿...
原來水晶的光澤度和亮度並不輸水鑚耶~
但是我也發現一件事情,如果要讓水晶呈現亮度的話
一定要量多,不然就是要大顆!!效果才會好喔~

後來由於kylie喜愛的風格就是以細緻為前提
不想為了效果買大顆的水晶來搭配
結果.....剛開始做時才不到半小時我的手就超痛的...
因為水晶小顆,施力點也少,再加上要做滿整個頭,水晶的量要超多.....

做到一半我真的差點放棄,但是又覺得想給新娘子特別的頭飾
於是這個水晶花圈應該是花了我一個禮拜才完成的吧...(呼~)

下面的圖片是先戴在我的頭上試試效果
本來以為只有當頭飾的功能,沒想到當項鍊也很美呢~~

如果有新娘也想試試看,要記得跟kylie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