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娘的推薦文~

原稿連結: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875276-1.html

 

 

 

 

嗨嗨 我是小雨兒 我這篇是來推薦很厲害的新秘 小草(kylie)

我是在四月決定在6/15舉行文定宴客(所以時間超趕 怕找不到新秘呀)

而且我還希望以三套造型登場 畢竟已訂做好一套夢寐以求的旗袍了嘛

一知道消息就開始上網找 好多都是要填資料 挖清我的底細(⋯細節啦) 然後才以mail回覆

但是對於很急件的我 雖然覺得慢 還是乖乖填了好多家 之後得到的答案 不是滿檔 就是價格超級嚇(一萬六左右)

雖然身邊很多朋友做新秘 但是 既然是朋友 就請人家來參加喜宴啦 只好作罷 於是 我開始詢問朋友之前請的新秘 是否有聯繫(唯一希望的感覺)(我下班七點後開始做這些聯絡 你也知道 新娘子也是要上班滴)

在一連串又不死心的先上網找尋後 還有洗蓬蓬時間(時間飛逝到十點多了)

朋友A給了我新秘line 打了招呼沒有回應 (好吧 我承認時間有點晚 又或者人家在忙)

朋友B給我小草臉書 還說可以看看作品 我就收到小草的訊息了(效率好高呀

然後我們很快就確認好 時間 地點 價格 就決定合作了!耶嘿!

而且還有合約書(沒想到還這麼專業化 嗯 第一次結婚嘛 不大清楚 哈)

小草還幫人試妝喲 很貼心 他更可以知道新娘的膚質、需求 見過面 也比較安心

喜宴當天 小草非常準時 (新人不必擔心時間被吃掉)

而且我的休息室出乎意料的小 居然是長條巧克力蛋糕型的房間(咦?!)

小草根本不能站我後面弄頭髮 (小草已經超小隻的咧) 幸好她隨機應變 利用飯店的全身鏡幫我造型

 

 

 

來介紹造型吧 第一套是我要求的公主風 小草也非常厲害的完成我心目中的模樣

並且 大家看到我就會驚訝的說出 哇!好美的公主造型呀!是公主!等等的以公主為主軸的句子!沒錯!超成功! (你想要怎樣的配件 小草會事先詢問 並且你當場也可以挑喜歡的用喲)

 

 

 

 

 

第二套是我訂製的旗袍 配上小草推薦的波浪瀏海造型 宴客後 媽媽跟我說他的朋友都很喜歡 




第三套送客造型 小草說這是奧斯卡在穿的禮服 哈哈 選擇豔麗紅唇 小草還問我可以擦紅唇嗎 嗯~越紅越好呀 哈哈 這套朋友都說很適合我 (原來第一套的公主風真的是顛覆朋友對我的形象 我還是屬於豔麗型的喲)




小草底妝很輕透自然




(而且其實我在化妝前才發現我的背居然被蚊子叮3包 我這敏感膚質 超怕腫起來 果然擦了藥還是腫了 幸好小草幫我塗的身體粉底 蓋得差不多)

老公造型也要介紹一下 因為神奇小草把我老公的「龐克中間一撮毛」利用髮卷 變得比較穩重

讓老公洋洋得意 居然比我還愛美 時不時問需要補膠嗎

 




媽媽妝也很厲害喲 讓我媽不戴假睫毛的感覺不到假睫毛 連老公聽到媽媽戴假睫毛都很驚訝 因為很自然 哈哈 媽咪害羞~所以照片就先暫時保留

小草除了替我做造型之外 也很貼心

因為婚禮流程出了小問題(本來不緊張的我 心跳兩百)

他一直安撫我的情緒 要我別被影響了(有溫暖的感覺)

而且還提醒我金飾要小心攜帶 並且幫我算好共穿戴了幾條 回來換裝時也要有人幫忙照顧金飾⋯這種小細節

而且我要換第3套造型時 小草也幫我把剩餘衣物飾品打包好了

並且願意借我飾品 之後再還給她 但我最後就拿婚紗公司借我的飾品來用而已

(讓新娘子節省很多收拾的時間)

真的太謝謝小草了 

 

 



Anyway 美美登場 get!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