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64.jpg

 

感謝新娘的推薦~~

原稿: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967068-1.html

 

 

其實我結婚一年了XD

但是搬到老公家之後開始了下班後自己煮飯、洗衣的日子,每天都很忙碌,

假日又想把握時間好好休息或是出去玩,但是推薦新秘這件事我一直放在心上,

最近親戚結婚也找了小草,我發現她的功力更好了,飾品也變多了,趁著連假趕快上來推薦!!

 

一年前我還在矯正牙齒,笑起來嘴很憋,請見諒^^"

 

以下是小草幫我做的造型,我最推的是她的髮型和用心、貼心,

她知道現在流行的是自然風格,做出來的髮型不會硬綁綁的,但是髮型依然很堅固,不會亂不會掉,

當天還跟出休息室一直到進場前都仔細檢查我的造型,一直待到送客結束後,禮服也都幫我包裝好了

真的是讓人意想不到的貼心好新秘,大推喔!!!

 

照片是小草的婚攝老公拍的喔,她老公我也是大推~~

 IMG_0465.jpg

 

IMG_0467.jpg

 

IMG_0472.jpg

 

IMG_0474.jpg  

_DSC3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