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早在半年前就預定的新娘
因為他很擔心會找不到合適又距離較近的新娘秘書
好在我們住在同一區
她又在我們這區的網站上看到我的作品
很快的我們就連繫了
並且約好試妝的時間


當天試妝純蘭的媽媽一起陪同
因為純蘭的媽媽比較謹慎
所以試妝時間花比較多的時間
不過我卻能感受到媽媽對女兒用心


順利的試妝完成後
因為純蘭的訂婚本來並沒有打算要化新娘妝
後來新娘媽媽看我幫她化完後
就一直問我訂婚那天有沒有空可以去幫她女兒化妝
可惜那天我已經有檔期了~


我和純蘭是在前一個禮拜才溝通造型的
因為她喜歡簡單優雅的造型
不喜歡亂亂的捲髮
於是我建議她可以選擇經典的赫本頭
高雅又大方



再搭配水晶皇冠
更襯託出優雅的感覺~


那天我也拍了好幾張照片,然後快速的上傳FB
,事後純蘭還跟我說謝謝..幫她做了那麼漂亮的造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